期待聽到連詠心夫婿的入黨宣言

這篇文章寫在很久很久以前,那時候還是趙先生意氣風發的時候,

世事難料,現在我連這樣期待他的機會都沒有了。



---

很久之前聽到趙健銘先生的一句話,我一直印象深刻。
那是在咱們阿扁大總統還是黨主席的時候(Well,我想1984的老大哥看到台灣的情況,一定會覺得自己幹麻浪費那麼多人力去在報紙挖洞補洞。),我們的 趙大哥剛剛取了總統千金,正是春風得意的時候,他選擇了加入民進黨,而當他被訪問的時候,他說到:「我的岳父是民進黨主席,我不加入民進黨很奇怪。」
多麼希望看到他是站在國民黨黨部的門口,說:「我的岳父是民進黨主席,又是總統,我很欽佩他無私的道德操守,也很景仰他處事謀國的智慧,不過在某些理念 上,我跟他有些不同,我認為我的理念與國民黨的比較相近,所以我決定要加入國民黨,當然這不妨礙幸妤與我的相戀,也不影響他對我的關心與照顧。」
期待聽到連詠心夫婿的入黨宣言。

--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