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有這麼重要嗎


終於要回台灣了,
記得一個月前,我跟我們老闆請假的時候,
我跟老闆說了我要回台灣的時間(6/30-7/9)
忽然老闆臉色一變,再三跟我確定我回德國的時間,
煞有介事地開始查了行事曆,
還問我說,能不能改機票的時間,提早回來,
還問我說,知不知道七月九號是什麼日子,
我算了算,明明就是星期日,
既沒有seminar,也沒有progress report,也沒有蛋糕會,
難道是retreat?還是什麼重要的conference?
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,
然後我們老闆很認真地說,
七月九號是世界盃決賽耶,你怎麼可以在世界盃決賽的時候在飛機上,
不過我不理他,哼,要我提前回來先等德國打贏阿根廷再說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