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eet Fighter IV

如果不是看了駱以軍的降生十二星座,或許我不會買了這款遊戲。

快打旋風是我的童年嗎? 不算是,

自以為是乖學生的我,沒有趕上台北街機的黃金時代。

等我上了高中,在同學的帶領下,想要開始玩大台電動的時候,電玩就被收起來了。

快打旋風在我的回憶裡是很零散的,只有國中時偶爾到同學家打超任時的印象

對我來說,遊戲不是只是遊戲,更是我幻想的舞台

快打旋風對我有甚麼意義,其實很薄弱,

但是總是要假裝自己是骨灰級職業玩家一下咩

讓我決定要買快打旋風IV回來緬懷一下,

緬懷一個不屬於我的童年

但當我玩下去我就知道這真的不是我的童年,這種緬懷只應該存在腦海中,

有人可教我 要怎麼按嗎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