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一下部落格走向

我現在正在認真思考這個部落格的走向,我很需要知道大家的想法。

毫無疑問地,這個部落格是紛亂,這也反映了我個人自身的雜亂。它也反映了我的五分鐘熱度,一下子對這個有興趣,一下子都另外的事情著迷,但是卻都沒有持之以恆的進行下去。裡面有我的創作,我的書評,影評,甚至遊戲評論;有科普也有神話;也有心情日記或是遊記。

有好幾次都想要多設幾個部落格,把文章分門別類放到各個部落格去,不過最後想想還是算了,一來是懶,一個部落格都顧不好了,沒空也沒心思再去照顧其他的了吧;二來,也是認為,這些興趣,這些感想都是我的一部分,而某種程度上來說,我就是這些紛亂文章的集合,所以也就暫且先這樣放著了。

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會看這個部落格,不過我依然很希望知道讀者們的想法與建議。所以有任何建議,不管是文字內容,特別是您希望我以後多寫哪方面的文章,或著是排版、版面配置,都請告訴我,無論是用留言或是e-mail都可以。

謝謝大家

留言

Bob Lu寫道…
放一起然後用 tag 分類就好啦
Pheretima寫道…
不過這樣內容還是很雜呢
tomas寫道…
小威啊,寫寫ACG吧!宅經濟很夯啊,但多數宅男卻因從小被影像餵養長大,所以幾乎沒啥文采,你有文采,寫得很有趣。這是我的建議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