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12009哥廷根

來了哥廷根一個多月了,實驗室也搬了過來,房子也找著了,
算是把生活安頓下來了,
但是這場把全球凍得冷吱吱的寒冬一來,
可還真讓我懷念海德堡,
懷念海德堡溫暖的天氣,
我終於深深體會到之前人家說
海德堡是全德最溫暖的地方實在所言不虛。
就算在這一片寒冬中,海德堡依然硬是比其他地方高個五六度。
現在想來真是棒呀。

我也開始懷念我的房子,雖然只有一個房間,
但是有大廚房,管理公司也nice。
我還是不明白,為何大學裡管招待所的負責人不會說英語,
雖然她們是很好心的老太太,
但是招待所裡面住著那麼多不會德文的人,
讓她們擔任這個職位對於住戶實在很不方便。
真是搞不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