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land

成長可以說就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、不想要什麼;知道自己什麼做得來,什麼做不來。
就算是很棒很棒的事物,跟自己的性向不合,或是知道自己hold不住的話,也只能放棄了,不需要再去費心。

Outland就是被我放棄的好遊戲,我對platformer一直都是非常苦手的。而Outland這個可以說是人物版斑鳩的遊戲,我連試玩版還沒有拿到變身能力的地方都過不了,只好放棄。雖然帶有早期希臘時期的美術風格,我真的很喜歡。關卡設計真的非常棒,跟斑鳩一般,主角切換紅藍兩色,以對抗相對應顏色的敵人與機關,不是獨創,但是卻發揮得很好(也就是妖獸難的意思)。

因此儘管我沒本事玩,還是把Outland推薦給喜歡平台遊戲的朋友們,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遊戲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