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bii APP for iPhone






拿到了我的iPhone 4S也已經一個禮拜了,

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用了覺得不錯的application


第一個要介紹的是aNobii


aNobii是一個線上的書庫管理網站,它的特色是可以藉由輸入國際標準書號ISBN來找書的資料,
免去了一個字一個字輸入的煩瑣。當然有些太老的書,特別是中文的書,根本就沒有ISBN。

而iPhone上也有了aNobii的application,把功能更推進了一步,結合了原本的資料庫與條碼掃描的功能,現在連輸入都不用了,只要把書翻到背面,用iPhone相機充當條碼機,就可以讀出書的資料了。

我試用的結果,我覺得辨識率還蠻不錯的,當然一開始的時候要學習一下怎樣對準調碼。
在iPone上面閱覽書庫很容易會delay,不過我還可以接受,一來aNobii的網站本來就常常lag,二來除了把書加入list中外,大概也不會真的在iPhone做其他編輯的工作。

推薦給所有書蟲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