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行-SD, 30.03.2011

30.03.2011
有點時差,八點多睡,三點多就醒了。
繼續打電動。
大概中午的時候,出門去覓食,繞了很久,最後去買了蛋糕吃。
遇到一個在英國念書的東北女生,而且還是朝鮮人。

兩點多,去會場註冊,但是也無事可做,下午又回去房間休息,然後去五點多又去會場。很巧地遇到了一個丁老師的碩士班學生,後來我們幾乎都一起吃飯

遇到了孫以翰老師,也遇到崇涵。

六點半,節目開始,第一個talk是年度最佳博士論文,是以果蠅做為model研究necrosis,細胞壞死有甚麼好研究的? 不過人家就是能夠玩出故事來。
接著是歷史,是關於Benzor實驗室的故事,Life, sex and memory。介紹了三個在Benzor手下的科學家。科學,其實很重視傳承的。

晚上有餐點,我就到處吃,有義大利麵,也有中國菜,還有烤牛肉跟火雞,飲料是要錢的,我喝了一杯葡萄酒。一個人來開conference,其實有點孤單,沒有認識的人,我也不擅長跟不認識的人交談。最後,遇到了丁老師,這才有了一些對話。回去很累,打混了一下就睡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