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首萬歲

有個軍武迷朋友,常常在MSN上有事沒事就給我來個元首萬歲
我其實都很不舒服,
我喜歡二戰德軍,他們的表現的確優秀,也不能否認其中也有很多人,
被希特勒的魅力與權力所壓倒。
但是元首萬歲這種線我是不會去踩的,特別是我人在德國,
做為拿德國政府錢的死研究生,
我們的合約裡面就有一條不得從事任何國家社會主義活動,

我終於忍不住跟他說我不喜歡這樣的打招呼方式。
但是我現在又想
我是否太過於嚴肅呢??我的做法是否太過,
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不能開玩笑的議題。
特別是軍武迷本來就已經走在危險的邊界上
往往就已經是引人側目當成異類的一群,更不該落人口實。
我真是一個小心翼翼無趣的男人呀,難怪只有32分。

留言

Bob Lu寫道…
"德文"的元首萬歲嗎?那就真的太超過的感覺..
匿名表示…
卍元首是很萌的,不可以隨便黑他!卍

現在的德國政府不過就是一群渣而已啊!!
Y寫道…
現在的德國名義上是獨立國家

本質上就只是當時戰勝國的傀儡而已阿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