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Max Payne!! 這不是Max Payne! T_T


MaxPayne 1 & 2是超級棒的遊戲,

開創了遊戲界子彈時間的先河,

也是我非常喜愛的遊戲,也是少數被我完整帶到德國來的電腦遊戲之二。

除了流暢的動作與劇情曲折的陰謀之外,

主角喪失妻兒後陰暗憂鬱的氣質更是這個遊戲成功的主要因素

在2代上市的七年之後,Rockstarg Games宣布三代製作的消息。

儘管還在初期製作階段,但是卻已經讓我大吃驚,

Max Payne竟然從瘦高的憂鬱小生變成了禿頭大鬍子的死肥佬,

這是什麼鬼呀,雖然我向來是光頭鬍子控,

我絕對不會接受這是Max Payne,

從我開始玩Xbox360而再度注意遊戲的消息後,

我真的覺得這幾年電玩遊戲越來越狂野了,

像我這樣愛玩暴力遊戲的宅女是沒資格說嘴啦,

但是還是有點點憂心呀。

以下就是Rockstars釋出的screenshots







留言

Bob Lu寫道…
我以為你的慘叫是針對電影發出的...
Pheretima寫道…
這不是Max Payne!! 這不是Max Payne! T_T
以上是為電影版哭的,

比起Max Payne3
電影還沒有讓我這麼shocked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