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傳動術

在神器師伯魯還沒有將念力石帶來帕魯斯坦之前,心靈感應是非常困難的法術,而遠距離的溝通幾乎是無法達成的;即便是法力高強的大法師,也必須要彼此熟識深具默契才能施展,而普通的施術者則一定要有親密的關係才有施法,就算是兄弟或是情侶也只能偶一為之,但是要有穩定而持續的心靈感應非得要雙胞胎才行。

西魯迪是一個遊走四方、周旋於達官貴人之間的商人,他在他漫長商賈生涯中領悟到有樣東西的價值更甚於黃金,消息。於是他開始遣人四處收買雙胞胎,讓他們學習心靈感應術,然後把其中一個派遣到世界上的各大城市,另外一個留在身邊,藉此得以即時得到各地的物價波動與動亂局勢,而得以賺進大筆大筆的錢財。這項事業實在太過成功,讓西魯迪索性把船團收起來,專門做消息買賣的生意。這些雙胞胎分隔兩地,而且又要被逼著不斷施展這種以思念做為基礎的法術,常常會心力憔悴而死。因此西魯迪雇用不少流氓惡少,不斷四處拐買貧窮人家的雙胞胎孩童,交由法師集中訓練以補充。

直到有一天,西魯迪正悠閒地在他的秘密基地看著他的那群寶貝金雞母時,他仇敵派遣的殺手們衝進了他的藏身所,在他的眼前屠殺了所有他最引以為傲的雙胞胎們(嚴格來說,是雙胞胎的其中之一們),而西魯迪也在亂中被他寵愛的雙胞胎寵妾給勒死。據說魯西迪的藏身所是一個被他派到海外的雙胞胎所洩漏的,而他也因為與他心靈相通兄弟在屠殺中被殺而一起死亡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