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三周感想

三周結束的感想: 吃了很多雞跟日本料理。
晚餐跟周末最常吃的東西就是KFC跟烤雞。
中午幾乎都是Japanese canteen, Wasabi還有Itsu輪著

Japanese canteen是最常吃的,雖然也最貴,大概都是六鎊起跳,但是他的好處是有座位可以在那裡吃。有拉麵也有飯。它的拉麵我很喜歡,因為味道很清淡不會鹹,雖然不正統,可是不錯吃。它的Teriyaki非常甜,通常午飯我都不會點飲料,可是吃Japanese canteen的teriyaki迫得我非買飲料喝。

去Wasabi我幾乎都是拿壽司,它有一盒鮭魚握壽司加上六個捲壽司加上毛豆只要3-4鎊。它的麵很便宜,但是幾乎就跟泡麵差不多了,從架子上拿了裝著麵條的碗,交給貴台,櫃台加了了高湯跟料然後微波,也只能說是可食的狀態。它的飯是陳列在玻璃櫃裡讓客人選的,有咖哩也有類似中式口味,還有額外的串燒雞肉跟炸蝦天婦羅,各是一隻一鎊,看起來很誘人。我只有吃過一次是豆腐咖哩,很好吃,也許就跟吃麻辣鍋裡的豆腐意味差不多吧。

Wasabi是沒有座位的,只能外帶,但是讓我卻步的原因倒不是外帶,畢竟我現在的狀況基本上跟在台灣沒差別的,同事也常常就買回辦公室吃。而是產生的包裝,盒裝壽司的包裝很不少,裝壽司的紙盒,裡面還有一小瓶醬油、一包芥末、一包生薑再加上外面的品質良好很厚的塑膠袋,加上一雙筷子。吃一頓真的製造很多垃圾。
 
下次問問看能不能自帶碗去裝好了 XD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