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部落格

漸漸發現年紀大了,記憶力衰退了,
很多事情如果沒有記錄下來,
事後根本就沒有印象了,

很多科學論文也是,看了就忘,
所以我才打算建了這個新的部落格
主要的功能就是把我看到有趣的科學文章跟想法寫下來,
讓我不會忘記...

當然我本來可以運用原本blog,但是基於之前我放上科學文章的時候
並沒有得到太好的迴響,所以我決定另外放到一個獨立的blog

正因為是我個人的心得,
所以形式上會非常的不正式
不會像Sciscape那樣嚴謹,
但是科學是開放的,所以我也很希望得到大家分享的建議及看法。

原則上我希望用英文寫,我希望練習英文寫作,
但是有時候也會用中文,畢竟英文寫作是次要目標
主要還是溝通想法

這個部落格的連結也會放在我blog的連結中

留言

熱門文章